想起去年發生了好多事,

3月多我們登記結婚了,

6月多發現有了寶寶,

7月終於忙完宴客,

12月底你帶著任性的孕婦參加了101跨年,

到現在,寶寶隨時可能會出生了,

謝謝你包容一個孕婦的多愁善感跟任性,

謝謝你十幾次來的產檢從來不缺席,

還參加好幾次周末早起的媽媽教室,

跑東跑西的為我找很難買到的維他命,

現在肚子大到剪不到腳趾甲,穿襪子很困難,

你也細心的替我剪腳指甲,幫我穿襪子,

後期骨盆痠痛,手腳麻,你都會在睡前幫我舖好床,

還體貼的幫我按摩腰跟腿,

上班很累,下班還帶著我到處散步,希望我會比較好生,

也包辦了洗碗,洗衣服,擦地板...很多家事

 

曾生氣因為你總是很少說我愛你,

但我漸漸的體會你為我做的這一切比一句我愛你更讓人感動,

懷孕的累真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,

但因為有你,

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卉兒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