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妍

 

媽咪常在想

寫這個部落格有什麼意義

不像那些人氣超旺的部落客

每天都有超多人來網站上點閱流覽

可以靠廣告或是寫些開箱文賺錢

 

但我想到等妳長大以後

可以跟妳分享

從懷孕到照顧妳長大的點點滴滴

我又充滿了動力

 

當在懷孕後期時

一直想著要趕快卸貨

因為肚仔真的大得快走不動了

但生下來之後

發現並沒有變得比較輕鬆

好幾個月以來

已經忘了睡飽是什麼感覺

當妳吃太多怕妳溢奶 吃太少擔心妳厭奶營養不夠

當妳拉肚子心疼(一晚3~4次) 幾天沒拉又怕妳便秘(最高紀錄是6天)

當妳大笑時跟著妳一起開心 看妳哭的時候比誰都難過(擔心妳不知道哪裡不舒服)

所有的心情起伏都被妳牽連著

真的是種好奇妙的感覺

 

雖然當媽媽的路還有很長一段要走

但想對妳說

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

我都會牽好妳的手

好好的照顧妳

讓妳也跟我一樣

體驗這個世界的美好

 

我已經可以想像妳再過幾年

唱歌跳舞的模樣

一定很可愛

想對妳說

不管如何

一定要當個有自信

愛自己的女孩

一起勇敢的迎接充滿挑戰的每一天吧

 

常被妳惹到生氣

卻又超愛妳的Mofee媽咪●︶ε︶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卉兒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