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出生到現在已經習慣全職乳牛的身分了,不管是親餵或是用奶瓶餵母奶都相當上手,不像一開始的手忙腳亂,也和寶寶培養出絕佳的默契 (驕傲~) 

最近想跟大家分享一樣好用商品-三層衛生紙 

話說有一天急忙出門去大姊家時,忘了帶到紗布巾,大姊臨時用了三層衛生紙幫我應急,結果我用過之後,紗布巾就常常被我晾在一邊了!

衛生紙4   

家裡一般用的衛生紙都是雙層,所以其實沒什麼注意三層衛生紙,也覺得有需要用到這麼厚嗎?但家裡有小baby的媽媽們都知道,洗衣籃裡小朋友的衣服、手套、尤其是溢奶、擦嘴用的紗布巾永遠都有洗~~~的感覺! 三層衛生紙夠厚、不易破而且吸收力強,餵奶時只要墊個兩三張就OK,用完還可以直接丟進馬桶,對忙碌的全職媽媽來說真的非常方便。

衛生紙3  

相形之下,每天光洗堆得跟小山一樣的紗布巾,就不知道用了多少水和洗衣精,實在很不環保,重點是非常花時間。 

後來跟老公去大賣場挑選三層衛生紙,為了兼顧寶寶嬌嫩的肌膚和媽咪我的荷包,決定買最近黃嘉千一家人代言的倍舒柔Angel Soft來試試看。

倍舒柔標榜採用人造林的處女紙漿、不含螢光劑並可溶於水,而且我發現他的觸感很細緻,可以放心擦寶寶的溢奶或便便,不怕傷到baby嬌嫩的肌膚,用完還可直接丟到馬桶也不用擔心會阻塞。貨比三家後,發現倍舒柔在價錢上也比其他品牌的三層衛生紙實惠(有了baby之後真的要斤斤計較啊><)。

現在常用三層衛生紙來代替紗布巾,每天要洗的東西,從一大堆變成一小堆,出門的媽媽包裡也不用塞滿一堆紗布巾囉,真的是媽媽們必備的好用小物^^

PS:小寶貝用得好開心啊XD

baby111  

arrow
arrow

    卉兒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