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 

這次會想分享這個好物,

是因為每次看到那些優雅的媽媽,從容不迫地從包包拿出需要的物品~

心裡都超佩服的!

因為Mofee媽的包包常常亂糟糟>~<

尤其生了Baby後,

東西都加倍多更多,找不到東西變成了家常便飯

直到妹妹跟我分享他的法寶

才知道原來很多媽媽能優雅的育兒都是要選對好用的產品,

這次要介紹的好物就是CityStroll二合一萬用置物袋

 

先來看看官方介紹,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~

11  

22  

 

顏色方面也超繽紛吸睛

另四色   

除了上面四種顏色外還有一個亮眼的檸檬黃

掛在我黃色的推車上~整個就是超搭的!

DSC09918  

 

其實剛開始是妹妹在用,發現它可以裝進超多東西的~

除了一般的奶瓶濕紙巾奶嘴等小東西,

連最佔體積的尿布也能裝進5~6片以上

包包外型不大,但內容量真的是驚為天人啊!

可放得下5~6片尿布    

 

特別拍了一下隨身包取出前後收納空間給大家參考

包包依然挺挺的,也仍能放得下許多東西,

不會因為另一個包取出,而影響收納功能跟外型唷!

PS:包包最前方還有個濕紙巾專屬的抽取孔洞設計~真的很貼心^^

04  

 

妹妹說她都把手機/錢包/鑰匙放在隨身包內,

暫時離開寶寶去上個廁所也不怕重要東西會遺失!

有了這個CityStroll包包後,將寶寶跟媽媽的東西做小小區隔,

可針對不同狀況,重要物品隨時拿起,不會手忙腳亂,

就不用像之前隨時都背著超重又超大的媽媽包>~<

  方便找鑰匙  

 

03

 

像我是習慣在前側拉鍊夾層放鑰匙,

因為每次回家總是在大包包裡撈鑰匙找了老半天

心中默默OS:這個前側拉鍊夾層整個就是為我設計的嘛XD

前側拉鍊夾層方便拿鑰匙   

 

我愛上這個包還有很大的一個原因是>>>

它竟然連我將近8.5吋的大平板都放得下

之前找了好多隨身小包都因放不下我的平板而作罷><

所以如果有用iPad mini的爸媽一定要來參考一下CityStroll包包

用過之後一定會愛不釋手,出門真的超方便的!

將近8.5吋的平板也放得下  

 

因為女兒比較大了,如果只是到家裡附近餐廳吃飯,

我會帶副食品的餐具/圍兜/濕紙巾/250ml的水杯/我的平板跟老公的手機/錢包/鑰匙

(這樣算很少囉)去比較遠的地方還可以多塞很多東西!!!

有了這個包後真的減少很多帶著厚重媽媽包出門的機率

DSC09961  

DSC09969  

 

另外,因為這個包的兩側扣環是採可調式魔鬼氈固定,

所以不管是哪種推車車款,只要有把手都可使用喔

不同款推車都可使用  

DSC09955  

連這種有複合式把手的推車,也可以使用!

PS:眼尖的爸媽如果對上圖也很亮眼的斑馬紋把手套有興趣,

可以看一下Mofee媽之前介紹唷^^

時尚媽咪必備萬用CityGrips推把手

 

再來看看CityStroll包包的細節~

兩側釦帶有貼心的防滑設計!

魔鬼氈固定  

而且不管是置物袋跟隨身包結合或是單獨使用,

都有貼心的磁扣可固定,讓講求效率的爸媽收放東西都更便利

磁扣設計  

 

隨身包的肩帶長短可調,連妹夫身高186背起來也都ok!

周遭許多朋友抱怨說怎麼沒有出爸爸包,

因為媽媽包花色太女生,爸爸背起來會很突兀,

這個CityStroll二合一萬用包款式蠻中性的也很休閒,

男女背起來都超好搭好好看

終於讓爸爸外出也有專屬的包包可背

02

 

我查了一下網路,似乎都將這個包稱之CityStroll二合一推車置物袋

但我喜歡叫它萬用收納包

因為不僅推車可用,在很多地方都可派上用場喔!!!

像是汽車後座,也非常需要放一個,

裡面可以放車內常用到的衛生紙充電線音源線等等...

要放飲料水杯也都ok~

汽車上也可使用  

 

此外,Mofee媽平常用的包包本來是長這樣的(Before)

有了這個CityStroll萬用包後,讓大包包內的東西井然有序,

原來我也可以優雅地拿出手機錢包,不用再撈包包找老半天了

包包收納袋  

 

還有還有,如果玄關有抽屜,也非常建議放這個包,

一方便是讓亂糟糟的抽屜,有分隔置物的功能,

另一方面,是如果臨時要出門,從容的提起這個CityStroll包包就可以迅速的出發啦~

(像Mofee媽去附近7-11或是倒個垃圾,提著這個包就出門囉,非常有效率!) 

抽屜整理內袋  

 

看到這裡,是不是很心動啊~Mofee媽真的深深覺得相見恨晚啊!!!

我覺得不管是不是當爸媽,都該擁有一個CityStroll二合一萬用包

真的讓生活便利許多!

 

最後,要說明一下這個包的品牌是Choopie是由一位紐約的時尚媽咪創立,

有許多周邊商品都很不錯唷~希望未來會陸續引進台灣

附上美國原廠資訊給大家參考Choopie官網連結  

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直接在臺灣網站購買唷BabyCar親子購物網

或是還有商品問題想詢問也可找總代理兒樂商行

也非常歡迎留言給Mofee媽唷ヾ(*´∀`*)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卉兒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