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研  

卸妝對Mofee來說一直是相當重視的一個環節
曾經也因為卸妝卸的不夠徹底,導致長痘痘粉刺...
所以,有了這樣的經驗,對於卸妝就格外重視

原本一直都是在用蜜妮深層卸妝乳
雖然覺得好像還OK,但總覺得有時候好像就不是那麼乾淨
卸兩次又覺得麻煩,因為要再卸第一次後,沖淨用毛巾擦乾
然後再用第二次,再用洗面乳徹底洗臉...

後來就去買了這瓶網路上一致好評
甚至皮膚科也很推薦的BIODERMA貝德瑪卸妝液
我自己是買舒妍,也就是一般型/敏感型專用的粉紅蓋
它除了卸妝之外,也可以當作清潔、化妝水以及保濕
但我主要是拿來當作卸妝使用

它的瓶蓋包裝是類似kiehl's化妝水的包裝
這種包裝是要小心一次會倒太多
因為通常是淡妝(沒上睫毛膏的狀態)
我大概用兩張化妝棉就可以卸乾淨囉

開口  

而這瓶貝德瑪卸妝液呢,一句短評就是
「不用則已,一用一鳴驚人...!」

只能說,真的太好用啦!
因為自己皮膚容易敏感,因為清潔也容易泛紅
但這瓶貝德瑪舒妍卸妝液完全不會讓我過敏
而且使用完相當清爽、舒服

它總共有3種"舒妍" "淨妍" "舒妍TS"

適合三種不同膚質的水水使用唷

三款  

不過,如果是上厚一點的妝,還會再用一次蜜妮卸妝乳
因為貝德瑪卸睫毛膏還是無法完全卸乾淨
但用量就相對比過去少很多,因為我真的很CARE卸妝
在這1~2年來,覺得卸的妝也變的乾淨多
也不會在卸妝後容易有還是沒卸乾淨的感覺
總而言之,真的很推薦這瓶貝德瑪舒妍卸妝液
好用、方便、清爽又不黏膩...!推薦~

arrow
arrow

    卉兒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