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不是已經沒什麼人在看痞客邦了呢?

莫名聯想到當初的無名小站...

也或許因為這樣,

可以來當作一個抒發心情的管道~

 

其實每個媽媽都是一樣的吧,

結了婚、有了孩子、照顧家庭、有些人還得兼顧工作...

不得不把自己訓練成超人~

然後常常忘了自己的需求,

心裡有好多話想說,但卻也常常一個人獨自消化,

為人妻的這10年來,

因為工作的關係,

接觸到許多婦嬰商品,

無償的幫一些自己覺得不錯的用品寫寫開箱文,

但如果可以,有沒有人會幫自己的婚姻寫一篇真實的開箱呢?

在大多數人的眼中,

在那些FB跟IG美美的照片跟精采的限動中,

總以為女孩結了婚、有了孩子,

人生差不多就算圓滿了,

不敢奢求什麼王子與公主就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

但是不是真的如想像中的如此美好呢?

相信很多人妻心中都會浮上許多深夜獨白吧~

 

在妳身旁那個肆無忌憚打著呼的男人,

除了日常的生活起居,

有沒有也照顧到妳的內心呢?

常常會這樣問著自己,

除了追劇填滿生活中屬於粉紅泡泡的那一塊...

妳還留下什麼給自己的每一天?

處理完家事、幫孩子洗澡刷牙、趕緊把握時間補眠睡覺...

然後明天又是循環的日子?!

 

每個女明星、網紅、甚至只是路人甲,

都在提醒著我們,說什麼要多愛自己一點,

照顧好身體唷、不要讓自己累壞了、早點睡、還是要打扮自己唷、懂得保養、要定時運動...

巴拉巴拉~

但我的待辦清單內也還有100件以上的事等著我去做,

我也好想好好愛自己,

但太多的現實不見得允許我們隨心所欲吧~

於是上網打打字寫篇文章,

就當作我送給自己今天的禮物了,

可以跟自己對話的感覺真好。

 

我每天都會問兒子女兒說:你們今天過得怎麼樣啊?開不開心呢?

有沒有被人欺負?或是調皮欺負別人啊?

昨天6歲的兒子也問了我一樣的問題,

當他問我今天過得如何的時候,

竟然有點感動也有點想哭,

當日子真的好忙好累的時候~

真的需要一點時間停下來,

哪怕只是5分鐘、10分鐘也好,

抱抱那個每天為了生活努力的自己!

 

如果有緣看到這篇的女孩,

(是的,依然是女孩,希望每個女人都記得自己還有女孩的那一面)

歡迎留言分享一下,

身為人妻、或是孕婦、或是成為媽媽的心情:)

或是還沒進入婚姻的女人們~

想聽聽人妻的真實生活,

期待下一篇吧,

哈(算是苦笑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卉兒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